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歡蝴蝶結
好像不管什麼,加上了蝴蝶結都會增添一份柔美的氣息



主石這是小羽送我的12mm珠寶琉璃
其實在收到這顆琉璃的時候,雖然沈醉在他的美麗中
不過我可是完全一點想法都沒有
若是要繼續做鍊墬,好像又太多了
所以想到來做個胸針,又看到我家小熊上的蝴蝶結
就決定了!!





一開始用古銅線來做
後來發現有點暗
所以加了金色麻花 然後又加了金色電鍍珠
加了金色珠子又發現旁邊的主線好薄弱
本來想在旁邊把金色珠子再繞上
不過比一比發現好像會搶掉美美的琉璃
所以就翻出了很久之前買的古銅小珠,開始了細細繞小珠旅程
終於在大概五個小時之後完成了


總之
我的生日禮物終於在麻花拉長石/拉花拓帕石墬 月光玫瑰耳環 藍色淚珠之後,
把各位好心人送我的禮物給做完了
也就是說,接下來就要好好邊玩邊做欠人家的訂單邊念書了

同場加映
過年做的一對耳環
然後是其實應該還要再加點裝飾珠的墬子




新年快樂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K.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