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是手環一雙
不過這可不是情侶對環哈哈哈

其實是因為我的朋友看到我戴了我做的古銅編織手環 之後
說她很喜歡,於是她就訂做了
由於我上次是用20G的麻花跟18G的線做的
加上本人的手並不纖細
所以要用上次的規格做的話,嗯、花樣大概編三組就可以開始收尾了

嗯,所以用了22G麻花跟20G的線
花樣才能作多組一點

雖然朋友說可以做跟我那個手環一樣
不過我還是想在中間玩點不一樣的花樣
看起來像兩顆心扣在一起
延長鍊的尾端加上個四葉草小裝飾



然後接下來是第二個手環
其實一開始是頸環,想把編織花樣做完整圈40cm
不過我線拉不夠長
所以我就把它用蠻力折成了不用扣頭的一圈半手環
反正剛好起頭有做花樣,就將錯就錯吧



來個起頭花樣近拍~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來個同場加映
(其實完全是懶得寫第二篇 乾脆塞在一起)

這其實是去年十二月做好的簡單戒指一枚
偶然在文具店發現的綿羊木扣很可愛

本來綿羊木扣是被我加羊眼做成小吊飾送朋友的
但是羊眼有時候會因為施力不當,會斷頭
所以就被我拿來做成戒指,然後前面用古銅線做成愛心的形狀
請看綿羊上還有羊眼斷掉的痕跡咩哈哈


然後
之前自己做了個簡單線條愛心的戒指
當然強度是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
只有簡單線條當然已經很美麗(自我感覺良好?)

今天加了顆SW水晶上去好閃亮
我家妹妹說:喔~可以當婚戒了



於是以後我要戴這戒指在左手無名指
人家如果問我說:咦?誰送的?你有男朋友了?
我就要甜笑回答:嗯、這是我的愛人
因為我現在在跟AW天然石水晶談戀愛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K.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