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忙著準備考試,結果我看我花在玩wire的時間比念書還長
再度印證了越忙的時候,注意力就會分散到其他的事情上
於是這條項鍊就是我分散念書注意力下的產物



一開始,其實是因為做了上一篇的古銅編織手環
中間的22G麻花做得比較長,剪掉之後不知道來玩什麼好
於是想著,喔,那就繼續同花樣編織下去吧
因為剩的線一長一短,所以編織花樣就一大一小
這樣做起來就變成了一個花片
(不過我忘記拍了所以沒有原始圖


背面勉強看得出來是有編織過的啦

本來想著要做耳環?做項鍊墬子?
想著要讓花片當主角,拿了不少珠子來配
本來想直接拿手邊的水滴珠來配,不過怎麼配都有種說不上的黯淡感
因為編織花片的顏色看起來太深了,於是我捨棄了把花片當主秀的想法
還是放顆主石比較實際




於是翻呀翻之前自己敗家的石頭
用上了之前買的的青金石戒面+圓珠
果然,材料都是翻出來的!
用網編把青金石包起來後,下面再加一層金色的網編花片
話說那網編花片,其實是之前包某顆石頭但發現網目拉的太高
於是砍掉重練之後的那個被砍掉的半成果
放在這裡,也算是功德圓滿了(合十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及,對,我又要同場加映了
這次加映的是兩對耳環



首先當然是,繼續古銅編織的走步
線,總是要用完的
於是做了對古銅四葉草的不對稱耳環
這次夠不對稱了吧
一大一小,卻都有四葉的造型,配色也有呼應到



然後是--這對耳環我還沒命名吶
只是覺得有點像花圈
那就叫銀色花圈好了
這對耳環的靈感,來自某朝代的某對耳環
不過那對耳環原本不是長這樣喔
這對耳環雖然小,不過卻相當費工



起碼如果要我做第二對,我真的需要深深地考慮一下
因為呢
首先要把銀色電鍍珠細繞在圓上
然後用28G的麻花開始繞
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可愛
不過這一對需要用到2-3個小時以上(望天)

於是我完全不可能高產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K.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