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來這條頸鍊的誕生的因緣,是因為一次當模特兒的機會

朋友的哥哥未來考慮自己開攝影工作室,想要練習拍婚紗照

於是問我願不願意當他的練拍模特兒

我答應了

答應的原因是人生可能只有這一次當模特兒的機會

Why not have a try?

堅持美麗-編織頸鍊

(感謝前輩幫我的孩子拍照,用單眼果然就是不一樣) 

朋友說我可以戴自己做的飾品入鏡

不過由於聽說可以戴自己的飾品距離拍照時間只剩下三天

所以我用超越自我潛能的速度製作了這一條頸鍊

既然是要拍婚紗,我想要在飾品上呈現既大方又細緻典雅的感覺

於是乎,當然還是以麻花編織技法走對稱的製作風格

加上SW加彩吊墜閃亮亮

製作過程最困難的,當然還是要用力抓住線,想辦法讓他們乖乖地不亂跑

559295

噹啷~雖然這張照片看不到全貌,但真的很有新娘飾品的感覺喔!

原本造型師姐姐還想說不戴飾品讓我上場拍

(一般拍婚紗照的飾品都太華麗,想說今天不是正式來,盡量還是留點清新的風格)

不過一聽到是我自己做的,姐姐馬上說:「那當然一定要戴!」

如果我以後沒機會拍婚紗照

這張還是可以留給我的姪女姪子們看唷(誰想看?XDDD

1275236  

當然最後要用我很手震的自拍結尾,我的孩子真是太美麗了(老郭賣瓜無誤!)

都看不出來我只用三小時趕出來的對吧~

但我絕對做不出來一樣的,因為我已經忘記我編織是怎麼開頭的了 :P

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當模特兒的感覺跟其他照片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K.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