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iness-蝴蝶手環  

說好要砍草的,所以我來繼續翻翻有什麼可以貼

結果我翻到了...快一年前的作品

這是一個女生送給她好姐妹的生日禮物

指名要蝴蝶,與福疊諧音吶,所以取名為Happiness

聽說收到禮物的那位孩子好事將近了呀

 

Happiness-蝴蝶手環2  

 

這張黑底好有氣勢!看得出來蝴蝶的樣子嗎~?

 

想著也要平常可以配戴的閃亮亮

手伸出來就可以閃到大家,所以做了手環

技法依然就是沒有技法(喂

只能說這種隨心情走線的作法,我真的做不出第二個一樣的

Happiness-蝴蝶手環3  

因為聽說她的手很細,所以這卡手環很小,可惜沒有實戴照

記得當時我邊做邊碎念:大家的手腕都這麼細是怎樣 囧

不過希望收到祝福的她會喜歡囉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話說我近期很少新作,都是一些自己配戴的小小品

或是大家不棄嫌找我訂做,我才會開始動工(懶惰鬼XDDD

當然是有一些都嫁人的作品還沒修圖啦

就算修好了也還是要等有FU才想打文章囉

所以...嗯......哈哈哈哈,我們下次再會吧(咦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K.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